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阜平好货哪里买?快来围观贾县长的直播间

2020-05-05 12:21:07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 王亚)皮薄肉厚的大枣、嫩滑香甜的香菇、营养丰富的硒鸽等阜平当地特色农产品相继出现在长城新媒体直播间……原来是保定市阜平县县长贾瑞生要在这里直播“带货”啦!

直播彩排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5月5日20:00-21:30,“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将联合推出“县长带货爱心助农”公益直播活动,首期节目将邀请保定市阜平县县长贾瑞生走进长城新媒体集团直播间,现场推介阜平县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展示独特的乡土文化。

5月4日下午,贾县长与两位“小助理”进行了彩排,彩排过程中记者发现不仅是贾县长在推销产品,还有营养专家、大厨作为特邀“助力嘉宾”一起为阜平的特色农产品“代言”。

直播中将要推介的特色农产品。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彩排过程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吕新斌一行,来到长城新媒体集团直播间,认真了解所要推介的特色农产品,并对直播各个环节进行了指导。

据了解,阜平县因地制宜,利用山区特殊的气候条件,发展特色种植和养殖。本次直播过程中,大枣、香菇、硒鸽等当地特色农产品,将轮番出现在直播间与网友见面。节目中间还将安排3次抽奖环节,为网友送福利。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吕新斌现场指导“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等推出的“县长带货爱心助农”公益直播活动,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总编辑赵兵陪同。长城新媒体记者 于仕越 摄

作为此次直播活动主推的农产品之一,阜平大枣有“天然维生素丸”之称,除直接食用外,还可用于深加工,成品有蜜枣类、饮料类、枣酒类、枣面、枣茶、枣酱、枣罐头、枣香精等8大系列30多个品种,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阜平县在京冀建立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下引进的硒鸽,也是此次直播的拳头产品之一。作为肉鸽中的精品,硒鸽通身洁白,鸽肉营养丰富,煮熟的鸽蛋晶莹剔透,市场前景广阔。此外,核桃、香菇酱、樱桃、红枣醋等特色农产品都将出现在“县长带货爱心助农”活动直播间。


扫码进直播。资料图

5月5日20:00-21:30,打开“学习强国”APP推荐频道或“直播中国”频道,您就可以收看直播内容,挑选心仪的农产品,为农民脱贫增收助力。

届时,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长城网、长城新媒体官方微博微信、长城新媒体官方抖音号、“最河北”官方抖音号、雄安快报抖音号、冀时客户端、河北经济生活频道抖音号等媒体平台也将进行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