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云”销售技能培训 吸引30余万妇女同时在线

2020-05-06 15:36: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一阵阵掌声,为期三天的河北省石家庄市巾帼脱贫大讲堂——“云”销售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云”销售技能培训是石家庄市妇联落实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为持续推进巾帼扶贫行动,搭建的一个助力企业增产达效、妇女脱贫解困的服务平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依托“云”技术,开展“云”培训,让妇女学会“云”销售,在网上直播带货,推销自家产品。

连续三天的直播活动,围绕“网上购物”“云端消费”“直播带货”,采取线上教学+线下实操双模式进行,参训妇女超过30万人次。

直播课堂气氛活跃,大家学习兴趣高涨,踊跃在评论区留言,与主播老师互动。参训妇女表示,一定会抓住机遇,掌握电商知识,提升自己创新创业能力和素质。培训结束后,对培训内容及时进行消化,学以致用,真正做到“懂网”“触网”, 搭上“云快车”,拓宽销售渠道,把自家的小产品,做成大产业。同时,做好“传帮带”,争做巾帼致富带头人,跑出实现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加速度”。

下一步,石家庄市妇联将继续在问计妇女所需,解决妇女所难的基础上,举办各类“云”技能培训班,打通线上线下服务妇女的“最后一公里”,增强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的新动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