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承德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筹建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2020-05-06 16:3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朱静生、张太弥)为持续做好全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筹建帮扶工作,加强筹建企业对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4月29日,河北省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有关企业进行医疗器械法律宣传及座谈活动。

承德市市场监管局向企业管理人员讲解医疗器械法律法规,要求企业不断学法守法,规范行为,严格自律。提示企业要清醒认识到法律主体责任,医疗器械产品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息息相关,不可掉以轻心,要通过不断学习法律知识,强化法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风险意识,要认真完善企业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依法依规进行筹建。提示企业要严把产品质量,在产品批准上市后,要严控产品质量、价格等关键环节,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杜绝扰乱市场秩序行为发生。同时提示各企业筹建注意事项,明确从事医疗器械生产活动,应当具备与生产相适应的生产场所、环境条件、生产设备以及专业人员等要素。传达国家关于有序开展医疗物资出口的相关公告政策。活动中,承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进行交流讨论,一方面鼓励企业相互交流筹建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一方面收集企业筹建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后续与省局沟通后予以反馈。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