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不按规则停车一律处罚!河北沧州中心城区新施划上万个停车泊位

2020-05-06 18: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设施大队专业工作人员,在中心城区公共区域施划停车泊位。 通讯员孔大龙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 )很多细心的沧州市民已经看到,自四月中旬以来,河北省沧州市中心城区主干道和支路,每天都有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设施大队专业工作人员,在中心城区可视范围的公共区域施划停车泊位。截至5月5日,中心城区已经施划13770个国标停车泊位。

5月5日上午9时13分,在解放路邮电小区南侧新施划的停车泊位,一部冀J26***黑色奥迪轿车虽然停在了泊位内,但因没有按照导向箭头方向停放,被在市区流动执勤的铁骑队员依法贴条进行非现场处罚。无独有偶,5月5日15时36分,在浮阳南大道孔雀城东侧,一部虽然按照导向箭头停放的冀JCH6**白色丰田轿车,因为骑着线没有规范停到一个车位,同样被交警流动执勤铁骑队员依法贴条进行非现场执法处罚。

据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停车管理,规范停车秩序。按照沧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要求,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把整治违法停车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分别制作了《文明停车管理执法工作明白卡》《文明停车管理提示卡》《沧州市经营性停车场文明停车管理责任状》和印有《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中心城区文明停车管理的通告》内容的宣传单,向广大市民进行普及宣传,以此规范和推进中心城区文明停车治理工作。结合中心城区道路实际情况,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将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查整治力度,促进车辆严格按照“停车进位、方向一致”的标准,文明规范停车。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