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2市恢复限行?官方回应来了!

2020-05-06 19:1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5月6日恢复机动车限行?官方回应来了!

近日,一则内容为“5月6日廊坊市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廊坊交警部门经紧急求证后,给予明确回复:该消息为假消息!

截至5月5日,廊坊交警并未接到廊坊市政府关于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的通知,廊坊市政府官方网站也未发布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的消息,机动车继续不限行!如有变化,廊坊市交警部门将会在廊坊交警微信公众平台和廊坊交警微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切勿传谣信谣。

(政府网站没有恢复机动车限行的消息)

廊坊交警也警告造谣者: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制造谣言造成后果的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廊坊交警也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邯郸市恢复机动车限行?官方回应→

近日,一则邯郸市5月6号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邯郸市交巡警部门回应,该消息为假消息,纯属谣言。

截至5月6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并没有接到市政府关于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的通知,市政府官方网站也没有发布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的通知通告,机动车继续不限行!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警告造谣者: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制造谣言造成后果的将受到法律的严惩!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也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来源|廊坊交警、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