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省定州市住建局约谈19家预拌混凝土企业

2020-05-06 19:21:5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河北省定州市住建局约谈19家预拌混凝土企业负责人,通报了各搅拌站扬尘治理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各项扬尘治理措施,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预防,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大力推进城乡扬尘面源污染综合治理,提高混凝土企业污染治理标准,制定了《预拌混凝土企业绿色生产与扬尘治理工作标准》,对44家预拌混凝土企业全部安装有回放功能的远程视频监控,实现“双线交叉”式动态监管。市住建局对预拌混凝土企业扬尘治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求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地面积尘、裸地苫盖、料仓密闭、料仓喷淋、车辆冲洗设施和冲洗记录等开展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严惩重罚,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记者张玉凤)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