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小时送达餐桌!河北正定塔元庄与365集团达成农产品产销合作

2020-05-07 16:4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今天,河北365集团、农小易与塔元庄农业科技生态示范园举行塔元庄农产品产销合作签约仪式。塔元庄无土栽培的优质农产品,将通过365集团旗下的36524社交电商平台鲜乐生活独家销售,实现“白天订、晚上摘、早晨取”,最快5小时就能从枝头到达餐桌。

5月7日,河北365集团、农小易与塔元庄农业科技生态示范园举行塔元庄农产品产销合作签约仪式。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摄

经过20多年的发展,36524便利店已成为河北省民营服务业百强第12位,全国便利店行业前十位,京津冀门店数量第一位,目前在京津冀地区开设便利店1500多家。疫情防控期间,36524便利店的社区团购服务让邻里感情越来越好,无接触配送让老百姓更放心,36524便利店成为最接地气的社区团。36524以门店为依托,建立线上平台,已形成完善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网络格局。

塔元庄农业科技生态示范园共有28个大棚,占地150亩,种植了黄瓜、西红柿、茄子、樱桃等农作物,全部采用无土有机基质栽培技术,无农药、无化肥、无激素,口感好,营养全面,产量高。本次与电商平台携手,将用现代农业和创新销售为塔元庄注入发展新活力,让菜筐子瓜篮子撑起村民钱袋子。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