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机场:五一假期运送旅客1368人次

2020-05-08 18:3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波、王淑慧)五一小长假期间,秦皇岛机场保障起降航班32架次,运送旅客1368人次,机场航班量逐步恢复。

今年正逢“五一”小长假与民航换季重叠,自5月3日起,秦皇岛机场正式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5月5日,杭州-秦皇岛-延吉航线正式复航,该航线是换季后恢复的首条航线,由长龙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三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号为GJ8893/4 。9时55分从杭州起飞,12时15分到达秦皇岛;13时从秦皇岛起飞,14时55分到达延吉;16时10分从延吉起飞,18时10分到达秦皇岛;18时55分从秦皇岛起飞,21时15分到达杭州。

据了解,5月10日秦皇岛机场还将恢复至西安、松原的航班。届时秦皇岛机场运营航线6条,运营航空公司5家,航线网络辐射东北、华北、华东地区9个城市。

下一步,秦皇岛机场还将陆续恢复至广州、深圳航班,计划新增厦门、重庆、攀枝花等城市航线,为旅客出行、复工复产复学提供便利的交通环境。

秦皇岛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航班换季后,除恢复通航城市以外,部分通航城市航班时刻会有不同程度的调整,请旅客出行时提前了解航班动态和目的地城市相关防疫政策,乘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张静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