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国贸中心项目把好疫情防控关按下建设“快进键”

2020-05-09 13:29:3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在河北定州国贸中心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佩戴安全帽和口罩,绑钢筋、支模板……一派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

“自2月24日接到复工复产通知后,我们挨个给每名工人打电话通知复工消息,并对每名工人进行行迹摸排,建立一人一档。”定州国贸中心施工负责人张非非说,“复工后由于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工人们的上下班受到一定影响。得知这一情况后,市相关部门立即行动,给工地每位工人办理了出入证,保障了工地正常复工复产。同时,我们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成立疫情防控管理领导小组,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准备应急物资、消杀用品、防护物品等,并按要求每天对工人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安排专人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实行错峰用餐制,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施工。”

定州国贸中心项目位于迎宾大道与清风北街交叉口东北角,西邻清风北街、南至迎宾大道、东接博陵公园、北至人民路,占地25800.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9120平方米。规划设计包括一栋19层五星级大酒店和3栋全能型商务楼,并配套设计创新型LOFT商业街区。截至4月30日,国贸中心1号楼、2号楼已完成地下3层和地上5层的主体建设,预计今年7月底1号楼23层封顶。项目建成后,将充分满足人们办公、居住、生活、休闲、消费等多样化需求。(记者薛宁)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