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暖心!河北石家庄车主因孩子病情危重违规停车 巡逻民警:不开罚单,我帮你找车位

2020-05-09 15:5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5月6日,河北石家庄市街头上演温馨一幕,一名违法停车的车主在自己车上留下一张写给交警的纸条……这名车主不但没有收到罚单,却意外被安排了一处免费车位。

2020年5月6日下午15时许,裕华大队二中队巡逻民警在华清街槐北路附近治理违停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车前挡风玻璃上贴了一张留给交警的字条,大致内容是:两岁的孩子在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住院,病情危重,为节省停车费,不得已在医院外违法停车。为了给孩子凑钱治病,准备出售这辆车。希望交警巡查时能提醒自己,自己及时挪车。

民警见状,立即联系车主王某,在核实确认王某所述完全属实后。民警立即与院方联系,得到院方大力支持,在医院附近为王某联系一处免费停车位。这样,王某就可以不再为停车问题分心,在医院安心照顾重病的孩子。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