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实行“一票制” 白洋淀景区下月迎客

2020-05-09 16:15:11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雄安新区获悉,根据雄安新区统一规划,白洋淀景区周边生态防洪堤和旅游码头改造提升工作正有序推进。白洋淀景区预计6月份开业,届时白洋淀景区将实行班船制和“一票制”运营。

白洋淀景区将施行“一张门票游览景区”,彻底消除以往较繁杂的门票问题,全面实施网络预约购票,进一步增强景区门票消费的公开透明度,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费、旅游环境。

据了解,雄安新区安新县于今年3月15日启动白洋淀景区旅游运营船舶收购工作,该县与北京公交集团在限期内完成对景区700多条具备旅游运营资质船舶的收购。该县还将妥善做好船工的后期安置工作,对有从业意愿并符合条件的船工以用工派遣的形式继续从事相关旅游工作。

北京公交集团采购的大型燃气环保船将于近期到位。(记者 韩梅 通讯员 施云娟)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