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共战疫情 助力高考”活氧雾化消毒仪捐赠仪式

2020-05-10 10:2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河北衡水中学举行“共战疫情 助力高考”活氧雾化消毒仪捐赠仪式。图为河北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代表衡水中学接受捐赠,并向广州辉园苑医药科技和北京爱琴达商贸公司颁发爱心捐赠牌匾。 衡水中学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艳春)5月9日,河北衡水中学举行“共战疫情 助力高考”活氧雾化消毒仪捐赠仪式,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捐赠现场,广州辉园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爱琴达商贸公司为衡水中学捐赠了价值近十万的活氧雾化消毒仪。

仪式上,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致辞并表示,大疫之中有大义,大难之时有大爱。广州辉园苑医药科技和北京爱琴达商贸公司的爱心捐赠,不仅彰显了疫情面前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大爱情怀,也充分体现了情寄衡中、关注教育的高尚情怀。对于学校来说,这不仅是一份来自爱心企业的捐助,更重要的是为打架传递了信心与能量,提供了生动的正能量教材。学校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教育学生学会感恩,传递爱心,用优异的教学质量回报这份帮助与支持,并引导学生在将来有能力的时候奉献爱、播撒爱、传递爱。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