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2020-05-10 16:3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表彰活动现场首次采用“视频+分会场”的形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帅真)5月8日,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暨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来临之际,河北省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举办了以“天使展翼逆飞翔,敬佑生命爱无疆”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本次表彰首次采用“视频+分会场”的形式,院级中层干部及部分获奖代表共200余人通过远程会诊中心13个“分会场”参与。

活动中,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淑芹代表全院领导班子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该院护理团队在过去的一年里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推进护理工作传承与创新的优异成绩给与肯定。同时,要求全院护理人员应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发扬“一中心”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领导班子为获荣誉的优秀护理人员代表颁奖。

表彰环节,在该院副院长田祥宣读表彰决定后,获得荣誉的优秀团队、优秀护士长及优秀护士在热烈掌声中依次上台领奖,并与全体院领导班子合影留念。院长郭淑芹祝贺受到表彰的优秀护理团队和优秀个人,并希望他们能够勠力同心、再接再厉,使护理工作迈向新台阶,为患者打造优质的就医体验。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护理团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共千余名护士递交请战书。该院最终选派10名护士支援武汉,15名护士组成保定市新冠肺炎重症救治护理组,1名护士跟随河北省ECMO重症救治组辗转多地均圆满完成救治任务。该院全体护士涌现在各个防疫岗位上,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