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妈妈,我想对您说

2020-05-11 00:4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左图: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綦朝霞展示对远在山东青岛的母亲说的话;右图:綦朝霞在为患者进行静脉输液(2020年5月9日摄,拼版照片)。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河北省邯郸市各行各业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回家的人们在远方为母亲送上各自温馨的祝福,向母亲表达感恩之情。 通讯员 郝群英 摄影报道

左图: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人民医院医生杨美思展示对在邯郸市永年区的母亲说的话;右图:杨美思在接诊患者(2020年5月9日摄,拼版照片)。

左图: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广安小学数学教师高雅展示对在邯郸市成安县的母亲说的话;右图:高雅在录制网课(2020年5月9日摄,拼版照片)。

左图: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分局兼庄派出所户籍民警宋鹏姣为在河北邢台的母亲送上祝福;右图:宋鹏姣在给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2020年5月9日摄,拼版照片)。

左图: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消防救援站战斗员常帅为在河北承德的母亲送上祝福;右图:常帅在进行60米肩梯跑训练(2020年5月9日摄,拼版照片)。

左图: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城管局环卫监察大队队员张纪东展示对远在贵州的母亲说的话;右图:张纪东向饭店负责人介绍如何对餐厨垃圾回收和处理(2020年5月9日摄,拼版照片)。

左图: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城管局卫生二队环卫工人冯玉芳为在河南濮阳的母亲送上祝福;右图:冯玉芳在望岭路清扫街道(2020年5月9日摄,拼版照片)。

左图:中建五局保利堂悦项目宝昌劳务测量技术员李浩展示对远在四川广元的母亲说的话;右图:李浩在测量放线施工(2020年5月9日摄,拼版照片)。

上图: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联纺西街道文明里社区社工干部康柯楠展示对在邯郸市成安县的母亲说的话;下图:康柯楠为居民介绍低保申请相关政策(2020年5月9日摄,拼版照片)。

上图: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文艺工作者马晓东展示对在河南信阳的母亲说的话;下图:马晓东在排练歌曲《天之大》(2020年5月9日摄,拼版照片)。

上图:河北省邯郸市蓝天金地小区保安姜志生展示对在海南三亚的母亲说的话;下图:姜志生给小区居民讲解电动自行车的安全充电常识(2020年5月9日摄,拼版照片)。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