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极限挑战》第六季开播 盘点那些年男人帮的名场面

2020-05-11 14:1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夜晚,万众期待的《极限挑战》第六季终于迎来首播,作为国民度最高的综艺节目之一,这一季的鸡条虽然仅剩张艺兴、王迅两位“极限老人帮”老成员,但新加入了贾乃亮、郭京飞和邓伦三位话题和流量齐飞的新MC。

《极限挑战》是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现在已经是第五季了;第一、二、三、四季节目六位固定成员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每一期节目都围绕一个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

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体验过出租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最平凡普通的职业;常走在城市街头,与普通百姓“亲密接触”。而路人们不再仅仅只是围观,也可能为节目的进展起到关键作用。让我们来看下往期的《极限挑战》的那些爆笑场面吧。

真人秀首次真实爆炸

在第一季中,有一期是在崇明岛,众人开着一辆面包车去完成任务,在节目的最后,因为任务完成失败,而剪错了炸弹的线,导致整个房屋都被炸毁,节目播出以后,严敏回应,炸弹是真的,爆炸也是真的。黄渤在节目中最后也表示,这节目是在拿命在录制啊!

真人秀史上爬到海拔最高的山峰

有一期,节目组来到了玉林雪山,节目组在海拔5680米的位置设立了终点,6位MC全部都爬了上来,中途都有很严重的高原反应,不过最后他们都完成了挑战。

孙红雷黄渤“巧合”撞脸汪星人

在第二季中,节目组给每一位MC都配上了一只狗狗,本来是很正常的事,结果,孙红雷一见到自己的搭档(狗狗),直接叫出了黄渤的名字,然后,黄渤也见到了自己的搭档(狗狗),也直接叫出了孙红雷的名字,两人双双遭撞脸,并且全部都想到了一起。

黄渤变身青岛贵妇


大家都知道黄渤是青岛人,在第一季第四期的节目中,在崇明岛录制,当时正下雨,黄渤变废为宝,把垃圾袋做成雨衣,还包住自己的头,青岛贵妇这个造型出现的时候,真的是笑趴了很多观众。

孙红雷黄磊变身极限“双美”

在第二季第四期《百元的幸福》考验中,“雷磊”组合来到三亚千古情艺术团打工,一向霸气的“帅雷雷”孙红雷和好爸爸黄磊竟然被化成了海南少数民族大美女,在假睫毛烘托下的大眼睛、艳丽的红唇和粉嫩的腮红,这观感实在是一言难尽。

沙溢徒手劈榴莲上热搜


第三季第二期中沙溢简直是“厄运缠身”,一开始是被节目组安排的唐僧师徒给吓醒;后来躺在黄磊的床上,又被节目组安排的水泼醒 。随后,沙溢要学习降龙十八掌,不料学武过程就是徒手拍水果,从山竹到西瓜到榴莲。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孔思远)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