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超7亿!河北邢台“清河羊绒”项目在上海签约

2020-05-11 18:2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萍)5月10日,“特色产业推介周”之清河羊绒上海专题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虹桥绿地世界中心举行。河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高建伟、经济合作处处长赵仁祥,湖州市驻沪联络处主任计欣华、副主任朱慧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推介会由邢台市政府驻上海招商办事处和湖州驻上海全球招商引才中心主办。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先后观看了邢台形象宣传片、清河形象宣传片及清河羊绒产业宣传片,湖州驻沪联络处主任计欣华和邢台市商务局局长赵雪峰分别就两地的营商环境、区位优势、特色产业、生态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达成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会上,桐乡市华家那羊绒服饰有限公司羊绒智能织造产业园项目、浙江春风服饰有限公司与河北韵恒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年产100万件羊绒衫项目、印象羊绒制品河北有限公司与上海帅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年产50套羊绒智能生产线等五个羊绒产业深加工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7.38亿元,五个项目的签约落地对进一步强化、延伸清河羊绒产业链条,为推动羊绒产业升级和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清河是全国最大的羊绒加工集散地和羊绒纺纱基地,先后被授予“中国羊绒之都”“中国羊绒纺织名城”称号,年产值210亿元,拥有羊绒生产企业20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50余家,29家企业跻身“中国羊绒行业百强”。为搭建优质的招商选资平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近年来,清河县委、县政府坚持“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包办”的理念,对签约的项目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妈妈式”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