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取消反担保、提高贷款额度……河北巨鹿县创业贷款有新变化

2020-05-11 18: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宋丙义)提高贷款额度、取消反担保……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力度全力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创业贷款有关政策进行松绑。

与原有政策相比,本次新的意见有以下特点:

增加支持范围。《意见》将出租车、网约车这一新业态纳入扶持范围,包括出租车主、网约车主和网约车公司等,并特别提出,因受疫情影响出现经营困难,已经享受过创业贷款贴息政策,并还清贷款的个人、个体工商户、经济组织等,均可享受创业贷款扶持,《意见》同时对小微企业申请的贷款要求也做了相应的降低。

提高贷款额度。将符合贷款条件的个人贷款额度,由原来的最高15万元调整到20万元,对合伙经营的,还可再适度提高额度,大大缓解了创业者的压力。

免除反担保要求。《意见》首次提出,对10万元以下创业贷款和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个人、项目、企业以及经金融机构评估认定的信用小微企业、商户、农户,经营稳定守信的二次创业者等群体,取消反担保,这就意味着,这些人员以后贷款,不再需要找财政开支人员做担保了,这一举措,将大大减轻创业者的负担。

同时,《意见》还提出了适度降低利率、简化审批程序、允许合理展期等,旨在通过一系列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让更多的创业者得到实惠,顺利创业成功。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