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继《甄嬛传》后《知否》在美国播出 那些走出国门的国产电视剧你看过几部?

2020-05-11 18:3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琅琊榜》

《琅琊榜》是由胡歌、刘涛、王凯、吴磊等主演的一部权谋大戏。这部电视剧在播出之后就获得了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并在北美、韩国、东南亚这些地方播出。该剧是根据海宴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整个故事是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兴山河为主线,讲述了胡歌饰演的“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一系列斗争的故事。

《陈情令》

《陈情令》可以说是2019年最火的一部网剧了,在2020年3月19日,《陈情令》在日本开始播出,并且获得了很高的讨论度。事实上,《陈情令》在日本播放,已经不是第一次出口了,在2019年夏季,《陈情令》在国内播出后,便辗转在泰国、韩国播放,取得的热度丝毫不减。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作为曾经风靡一时的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鲜活饱满的人物形象、唯美浪漫的服道化都是这部剧最大的亮点,这部剧在国外同样很受欢迎,曾在韩国、泰国等地播出。

《香蜜沉沉烬如霜》

杨紫、邓伦主演的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的是先花神之女锦觅与天帝之子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撇开粉丝滤镜来说,这部剧还原度非常高,主角演技精湛,配角的表演也都引起了关注,应该算是近几年来仙侠剧里比较优秀的一部作品了。 继韩国、日本之后在2020年泰国播出。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苏琳)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