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100名河北抗疫医务工作者家庭获赠全年牛奶慰问卡

2020-05-11 20:4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1日讯(李博)今天上午,由河北省慈善总会、蒙牛集团和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向河北省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全年特仑苏”活动在省慈善总会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中,蒙牛集团向1100名支援湖北一线的医疗队队员(含防疫人员)捐赠慰问卡。

图为捐赠现场。

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范素文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先后抽调1100名医疗队员,赴湖北抗击疫情,他们在抗疫前线展现了河北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他们的抗疫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感谢蒙牛集团的慷慨捐赠。河北省慈善总会会长曹双平也在仪式上表达了对蒙牛集团的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蒙牛集团第一时间就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总价值达7.4亿元,这次又经中华慈善总会为医护工作者家庭捐赠牛奶,再一次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每张慰问卡上带有1100名医务工作者姓名,扫描卡上的二维码后输入家庭地址,蒙牛当地经销商会每月定期将2箱特仑苏高端纯牛奶邮寄到家,邮寄时效为1年。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