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单位推荐+自荐!河北工业领域节水专家遴选推荐工作启动

2020-05-12 15:4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为加强河北省工业领域节约用水工作管理和技术支撑,河北省工信厅拟组建“河北省工业领域节约用水专家库”。专家库由河北省高校、科研院所、相关行业协会、重点用水企业等单位,长期从事工业领域节约用水工作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具有行业权威的专家组成。

专家基本条件包括,从事工业领域节约用水技术研究或行业管理工作,熟悉国家和有关行业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技术标准和生产工艺,并具有高级(副高)及以上技术职称或者同等能力;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身体健康,能够承担研究、评审、现场咨询等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本次专家选聘采取单位推荐和自我推荐的方式。推荐专家应涵盖河北省钢铁、石化、纺织印染、造纸、制革、食品、医药等重点用水行业。采取单位推荐方式的,需单位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采取自我推荐方式的,需至少由一名具有本专业正高级职称专家作为推荐人。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