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青年美展暨全国优秀青年美术家邀请展开幕

2020-05-12 17:2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河北青年美展暨全国优秀青年美术家邀请展(线上展)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弘扬“五四”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讴歌“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典型事迹和伟大民族精神,增强青年人的青春活力与责任担当,发现青年美术人才,展示青年艺术家的美术创作成果。参展作品于5月1日至5月15日陆续在河北省青年美术家、河北艺术微信公众号及河北新闻网书画频道等媒体平台展示。

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王余介绍,活动自3月底面向全国发出征稿邀请,征稿作品涉及中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版画等绘画作品、书法作品及适合场馆展览展示的设计作品、雕塑作品、工艺美术作品、非遗项目作品等,并得到了中美协副主席李翔老师、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中美协国画艺委会副主任李宝林老师为展览题词。著名画家霍春阳老师、天津美院中国学院院长李孝萱老师、天津市美协副主席南开大学艺术与美术研究院副院长尹沧海老师及众多艺术名家、各省市美协领导、艺术院校博士导师及优秀中青年艺术博士等优秀艺术人才受邀助展。


李宝林书法

李翔书法

霍春阳 国画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