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医院举行国际护士节演讲活动

2020-05-12 18:2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河北秦皇岛开发区医院举行国际护士节演讲活动。参与抗疫工作的护士发表演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柄元)5月11日,河北秦皇岛开发区医院举行国际护士节演讲活动,由参与防疫工作的医护人员代表讲述身边的防疫故事,分享疫情战斗中的辛苦与感动,激发全体医护人员的责任意识,继续践行南丁格尔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病人。

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秦皇岛开发区医院共有150余名医护人员参与到紧张的防疫工作中。这些医护人员勇担重任,奋战在防疫的最前沿,在保障医院医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他们轮流到区内的高速入口、隔离点执勤,累计接待发热病人300多人次,隔离观察返秦人员和发热人员400多人。随着学校复学复课,医护人员又驻扎进学校,至今仍坚守在岗位上。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