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首家“京品商”一站式服务体验店落户河北石家庄

2020-05-13 02:3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5月8日,全国首家“京品商”服务门店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式开业,“京东服务+”全新服务模式正式落地。首家在石家庄开业的“京品商”线下门店辐射长安区、裕华区、栾城区等区域,提升相关区域的消费者享受“京品商”一站式服务体验。

如今,消费者的需求已经从买“产品”向买“服务”跃迁。尤其是随着商品的极大丰富和销售渠道的拓展,末端服务网络布局将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体验以及商家的交付成本控制。过去末端服务网络更多的依赖厂商授权网点进行单点布局,品类和品牌间相对独立,复用性差,网点多、规模小、布局分散,无法发挥规模和集约效应降低成本。而消费者购买多品牌产品,往往需要找多个厂商的授权服务网点来完成服务,不仅沟通链条长、上门次数多,还影响安装效率。

京品商的全服务网络是打破原有的布局分散、管理独立、品类单一的网点格局,一方面打造协同办公、共享培训、售前与售后服务一体集成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另一方面打造高标准形象、高水平技能、高品质体验的服务交付模式,实现网点规模化、品类综合化、管理集约化,最终实现消费者、合作服务商、品牌厂家的价值共赢。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京东服务+”发起“百强计划”,将在一二线城市打造100家京品商,并与此前布局的下沉城市服务项目“京东帮”形成服务全网络覆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