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男子开车途中突然发病 6分钟!交警急送医

2020-05-13 10:1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秦皇岛电(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男子开车途中突然发病,其妻子急向交警求救,时间就是生命,在秦皇岛交警支队一大队帮助下,送医车辆一路疾驰,仅用6分钟便抵达医院。

当天10时许,秦皇岛交警一大队五中队民警在西外环与文昌路执勤时, 一名女子跑来求助:“救命!帮帮我,救救我的丈夫!”正在值班的耿玮晨立即飞奔过去查看情况,发现车上男子脸色乌青,舌头反卷,呼吸困难。发病男子的妻子介绍,男子患有心脏病,当天开着车突然发病,此时眼睛紧闭,意识全无。耿玮晨迅速喊来当时一起值班的同事,将其抬到后排座位,然后由一名民警开车,耿玮晨骑警用摩托车开道,赶往最近的秦皇岛中医院。

民警一边呼叫指挥中心,协调沿途警力开辟绿色通道,一边敦促患者家属与医院联系。送医车辆一路疾驰,仅用6分钟便抵达医院,民警协助医生将患者抬上担架。看到患者得到救治,民警才放心地离开了医院。

从医院获悉,司机杨先生因救治及时,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