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大部地区有大风,这些地方有阴雨

2020-05-13 17:2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上游沙尘输送影响,河北中南部空气质量有待进一步好转。5月13日白天中南部的沙尘主要在高空,近地面能见度与12日相比好转。

(全省首要污染物为pm10)

•全省大部地区有大风

13日下午到夜间,邢台、邯郸、衡水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全省大部地区有偏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天干风大,未来24小时全省各主要林区火险指数为四级高火险,森林防火不容懈怠。

(河北省气象局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发布)

受冷空气影响,全省的气温波动,预计未来10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平均气温12~16℃,其他地区16~22℃。

17-18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有所下降,18-20日,气温逐渐回升。

具体天气大家可以关注临近预报~


•这些地方有阴雨天气

14日白天,唐山、秦皇岛、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多云转阴,其中唐山南部、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省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13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4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5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