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街道绿化管护专项整治月补植乔灌木3.5万余株

2020-05-13 17:1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闫肖)为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进一步促进街道绿化管护向高标准、精细化方向迈进,日前,石家庄市园林局举行街道绿化管护专项整治月观摩会,对植物修剪、苗木补植、绿篱冲洗和街道摆花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验收。

专项整治月期间,石家庄市园林部门对城区400余条主次干道的绿篱色带、草坪地被进行了全面修剪,并结合实际,及时清理死苗干枝,清除遮挡信号灯、指示标识的树枝,保证绿地景观干净整洁。

据统计,本次专项整治月活动共对石家庄城区裕华路、中华大街、光华路和泰华街等180条街道进行了苗木补植,累计补植乔灌木3.5万余株、绿篱色带4.2万平方米、草坪地被33.8万平方米,有效消除黄土裸露现象。在城区友谊大街、廉州路、海山大街等42条街道和重要节点摆放花卉110万盆,优化美化了街道绿地景观。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