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岗位3000余个!河北残疾人网络招聘会17日"云端"相约

2020-05-14 03:0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2020年5月17日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就业服务形式,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河北省残疾人大型网络招聘会将于5月17日正式启动,活动持续至6月30日。

此次活动将精心发动全省20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涉及“互联网+”等领域新兴企业、适合残疾大学生的高端科技型企业、有市场前景的手工业企业、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劳动密集型等方面的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主要面向以贫困县、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残疾人大学生和登记在册残疾人为重点,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残疾人。

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疫情防控风险,本次网上招聘会将采取省市联动、公益服务、同步开展的形式,在互联网统一活动页面,并设置全省各市专区,分别链接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和河北人才网,鼓励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通过网络进行供需对接,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网上面试、网上签约。河北省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残疾人招聘工作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一些影响,不过,目前残疾人大部分能够熟练使用手机、电脑等工具,推出“云端”招聘会,将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