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奖金50万元!“硅谷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动

2020-05-14 04:4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冯阳)以“聚海归英才,促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硅谷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将于网上“5·18”经洽会暨第二届国际创新技术成果推介对接会上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由省发改委、美国河北硅谷创新中心主办,定州市政府、河北坤展博宏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是专门面向海归创新创业的全国性系列赛事,旨在集聚海外优秀人才、海外优质项目、创投资本等资源,促进科技成果项目转化落地。

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项目为评选对象,面向海外创业人才、海外企业、留学生和海归人才,按照人工智能、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智能装备、物联网、大数据、现代农业、康养器械、新能源汽车配件等十大领域进行招募。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50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万元;优胜奖14名,奖金各1万元。参赛项目落地定州市的,还可享受一系列项目扶持优惠政策。

“硅谷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两届,吸引了来自海内外200多个团队、600个项目参赛,培育了近50个项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