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消防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

2020-05-14 09:3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确保全市区拥有一个长久、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5月11日,唐山消防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有关技术规范要求设置;电气线路是否老化、零乱,是否穿管保护;有无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等现象;是否设置醒目的消防安全标识、警示标语;工作人员是否会使用消防设施器材、“四个能力”知识掌握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能当场改正的责令被检查场所当场改正,不能当场改正的责令场所限期改正。 最后,检查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防火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切实加强对单位内部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和保养工作,加大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力度,确保场所消防安全持续稳定。(晏胜男)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