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首个仿真滑冰馆改建完成 预计6月份试运营

2020-05-14 14:3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慧丽 通讯员王刘迪)河北邢台首个仿真滑冰馆在宁晋县全民健身中心改建完成,预计今年6月份试运营。

图为仿真滑冰馆现场

仿真滑冰馆项目投资51万元,建筑面积510平方米,由全民健身中心的篮球馆改建而成,可供20-30人同时使用。仿真滑冰馆所用冰板具有极高的耐磨性、自润滑、抗冲击性能,与真冰极为接近,具备不受季节、温度影响和几乎没有运行成本等优越性能,是传统真冰冰场的理想替代产品。

图为仿真滑冰馆现场

“滑冰馆的建设,为冰雪运动的开展和普及奠定了场地基础。”宁晋县文广体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体育产业是朝阳产业,冰雪产业是其中重要内容之一,“相信通过努力,宁晋的群众冰雪、竞技冰雪、青少年冰雪和冰雪产业,都会取得长足进步。”
滑冰是目前冰雪运动中受众较广的一项兼具专业竞技和休闲体验的体育项目,规则简单,除冰刀鞋外无需其他专业装备,可操作性强。
在仿真滑冰馆旁,还有两条仿真冰壶赛道也在安装中,用于群众冰上运动培训和体验配套使用,拓展滑冰馆功能。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