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河北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牵手国泰绿能

2020-05-15 03:2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日前,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获悉,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的供暖、供冷,以及电力设施的规划、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等能源需求,均将使用清洁低碳的绿色能源。

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由中赫太舞(张家口崇礼)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重点配套工程。近日,该小镇与国家电网旗下的国泰绿色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综合能源服务合同。后者将利用其在清洁能源开发与综合能源技术创新方面的优势,根据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的综合能源系统需求,为项目提供供暖、供冷以及电力设施的规划、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等服务,以清洁低碳方式满足其能源需求,助力小镇做好冬奥服务以及后冬奥时期的运营。

根据合同要求,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将与国泰绿色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立长效机制,共同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深化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电能替代领域等方面的合作,打造张家口冬奥综合能源服务的样板项目。目前,太子城冰雪小镇正处于建设施工的冲刺阶段。今年9月,部分商业设施将陆续运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