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新东获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2020-05-15 11:0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在今天召开的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河钢集团首席技术官、副总经理王新东被授予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王新东,男,1962年生,中共党员,工学学士,教授级高工。现任河钢集团首席技术官、副总经理,河北省新材料领域总体专家组组长,华北理工大学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省管优秀专家。作为钢铁材料领域专家,王新东36年来始终致力于钢铁行业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研究,在钢铁流程绿色关键工艺、钢铁产业转型升级、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为河北省钢铁企业绿色转型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5项,获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6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8项,出版专著5部、中文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40篇、授权发明专利12件。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