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16.83亿元 河北省固安县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5-15 15:2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固安县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通讯员门丛硕摄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刘长城)今天上午,河北省固安县举行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6.83亿元,今年计划投资6.08亿元。

今年以来, 固安县以“项目建设年”“服务企业年”为契机,聚焦各类要素保障,破解制约项目开工的难点、卡点,积极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最大限度消除疫情对项目建设和投资的影响,把项目建设作为提振经济的重要抓手,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图为河北省固安县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通讯员门丛硕摄

此次开工的项目以现代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为主,项目建成后,将有利推动该县服务业转型升级、提升县域民生基础设施水平。此次投资超1亿元的项目共4项,分别是固安慧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慧园标准厂房及配套项目、固安县宏贤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固安图书电子商务中心二期项目、白沟河治理工程(固安段)、固东公路(东段)拓宽改造工程。

在此批开工项目之外,该县今年还将重点推进总投资82.2亿元的10个计划项目年内开工建设;积极推进总投资199.5亿元的5个前期项目加快手续办理;重点推动金科固安智慧科技园、年产20000套航天电子产品与航天高端装备项目、星俪(固安)酒店等5个在谈项目尽早签约落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