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临空经济区百日劳动竞赛拉开帷幕

2020-05-15 17: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午,廊坊市举行“决战临空,大干一百天,打造精品工程”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为期百日的临空经济区劳动竞赛拉开帷幕。 通讯员李永辰摄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张春娥、周禹佳)今天上午,廊坊市举行“决战临空,大干一百天,打造精品工程”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为期百日的临空经济区劳动竞赛拉开帷幕。

此次劳动竞赛由廊坊市总工会和廊坊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共同组织,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战略思想,聚焦高质量发展,践行新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

5月15日午,廊坊市举行“决战临空,大干一百天,打造精品工程”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为期百日的临空经济区劳动竞赛拉开帷幕,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通讯员李永辰摄

“在廊坊临空经济区由规划编制阶段转入大规模实质性开发建设之际,此次举办的社会主义劳动竞赛,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打造国家发展新动力源’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完成‘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任务的重要抓手。”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说,各参战单位要以“七比一创”为载体,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决战临空作出突出贡献。

5月15日午,廊坊市举行“决战临空,大干一百天,打造精品工程”劳动竞赛誓师大会,为期百日的临空经济区劳动竞赛拉开帷幕。图为廊坊市委副书记李龙(左)为参赛队伍授旗。 通讯员李永辰摄

据介绍,此次劳动竞赛为期一百天,以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安全生产、比技术创新、比管理水平、比团队建设、比廉政建设、创精品工程“七比一创”为主要内容,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保工期、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洁,推动各建设项目高标准、上水平、出精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