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召开市第一医院迁建项目调度会

2020-05-15 17:55:38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在市第一医院迁建项目调度会上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发出了市第一医院迁建项目的动员令,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尽快驶入建设“快车道”,掀起新篇章。市领导田军、范玉柱、刘士民、李胜法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卫健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现坤强调,市第一医院迁建项目是辛集市一项重要民心工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经过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目前,项目前期工作已经有了突破性进展。下一步,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理顺工作架构,健全工作机制,建立项目建设现场指挥部、项目建设工作组和项目管理推进组,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时聘请高水平、有医院建设管理业绩的机构担任顾问团队,助力辛集市做好项目建设前期谋划,并在工程推进中及时指出不足。要攻坚克难,加快进度,尽快完成征地、垃圾清运、土地手续办理、设计调整优化等工作,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要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在做好前期土建设计的同时,研究考虑各类医疗设备的选型、采购,吸收顾问团队意见,进一步明确医院定位,完善医院功能。要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做好跟踪审计、过程审计,提前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确保依法依规依据。要凝聚合力,营造氛围,通过多种渠道为项目建设筹集资金,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定期向社会公布项目进程,适时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凝聚辛集市人民思想共识,营造更好建设氛围。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组织实力强、信誉好、业绩突出的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并充分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在财力允许的范围内依法依规、群策群力将医院建成拥有好医生、好设备、好病房且功能完备、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民心工程。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副市长刘士民关于市第一医院迁建项目工作机制有关情况的汇报,市卫健局关于市第一医院迁建项目总体情况、当前进展、存在问题等的汇报,以及各相关部门关于各自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分别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到市第一医院迁建项目选址现场进行了督导调研。(记者靳晓、张思瑶、王鹏)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