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城管:“大换防”筛查“小问题”

2020-05-15 19:0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康晓彬)4月14日起,河北省邢台市城管支队执法队伍开始“大换防”,桥东区与桥西区相关城管执法责任区域平行对调,让“内行”查摆并纠正管理中的不足之处,进而全面提升城市容貌秩序。

邢台城管支队执法人员穆红旭正在清理沿街小广告。

“城市管理工作比较繁杂,受主观因素的影响,可能有时会存在一些管理漏洞。”邢台市城管支队四大队大队长刘计秋说,换防后,他们将结合以往管理经验,对日常工作中容易被忽视的乱贴乱画、门店前乱堆杂物等问题进行全面筛查,目前累计发现了各类问题120余件,都得到了及时解决。

今年以来,邢台市城管部门已陆续开展了店外经营、校园周边、车辆秩序等10余个专项整治活动。特别是在马路市场管理方面,采取“4+3+2”管理机制,即:四组执法队伍同步开展、三个高峰时段重点管理、两次以上督查督办的工作模式,确保各项整治工作的彻底性、长效性。

目前,邢台市区32条主要大街店外经营行为已经基本“清零”、马路市场得到有效控制,车辆停放秩序也有了较大提升。

此外,邢台城管支队建立了党政同步问责机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每月排名、季度通报,形成双向施压、高效管控的工作机制,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