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雷雨大风冰雹排队“发货”,河北未来三天天气多变

2020-05-15 19:0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田薇、买文明)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受高空冷涡影响,未来三天河北省中北部地区多雷阵雨或阵雨天气,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16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17—18日,全省大部有偏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张家口、承德西部最低气温下降6~8℃,其他地区下降3~5℃,中南部最低气温在13~17℃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石家庄、衡水北部及以北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个别点伴有冰雹;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明天白天,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衡水东部、邢台、邯郸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个别点伴有冰雹;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17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7日夜间到18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未来三天全省主要城市天气情况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

责任编辑:田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