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月16日起河北石家庄参保个人在家就可打印社保证明

2020-05-15 20: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孟东)为方便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参保个人打印社保证明,河北石家庄市人社局将于5月16日起启用“社保电子证明”系统。参保个人登录石家庄人社局网站服务大厅识别“石家庄人社app”二维码进行自助申请,即可实现打印行政认可带章的养老保险证明,证明的个人及单位可在“石家庄人社app”服务系统“证明验证”窗口查验证明的真伪。

同时,石家庄市人社局在机关社保业务经办服务大厅还设置了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参保个人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一次性自助完成打印社会保险参保证明。社保证明系统功能的推出,实现了参保人员社保证明查询、打印电子化、自助化。

实体服务大厅和网上服务大厅多种方式的服务拓展,实现了“不见面”服务再升级,也提高了社保经办机构的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