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巨鹿县级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成立

2020-05-15 20: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巨鹿县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15日讯(胡婵娟、宋丙义)今天,河北省首家县级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巨鹿县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成立,并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据悉,首届巨鹿县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共吸收会员单位36家,各会员单位将在协会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

为加快人才招引和大众创业步伐,在邢台市巨鹿县人社部门的指导下,巨鹿县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机构、职业培训机构、创业孵化机构、大中型企业人资机构及创业金融服务机构等共同组织成立巨鹿县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旨在通过搭建资源共享平台,让会员单位间实现人员信息共享、需求岗位共享、优惠政策共享、服务理念共享、优质团队共享、发布渠道共享,从而实现会员单位间互通有无,形成合力、组团出征。

近期,邢台市巨鹿县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将利用各会员单位提供的岗位需求信息,组团开展网络招聘活动,招聘对象主要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通过多平台发布、多渠道宣传、多岗位对比等手段,让各高校毕业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巨鹿县的人才招引政策和创业就业环境,对有来巨鹿县就业创业意愿的人员,将利用协会资源,开展“点餐式”服务,提供人员登记、岗前培训、岗位对接、参保登记、合同鉴证、跟踪服务、创业孵化、创业金融等“一揽子服务”,从而吸引更多的人才到巨鹿创业就业置业。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