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明显回升

2020-05-16 00:0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张烨)5月13日,石家庄机场当日保障航班164架次,自疫情发生以来日运送旅客首次突破2万人次,较“五一”假日期间日均客流量增长17.6%,日航班平均客座率近80%,旅客吞吐量明显回升。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步向好,复工复产复学稳步推进,国内航空市场逐步进入回暖期。目前,石家庄机场航班量已恢复至正常水平的60%,出港客流流向主要集中在上海、广州、杭州、重庆、成都、昆明、深圳、贵阳、厦门、兰州、银川等经济发达城市。同时,省内航线客流量也有显著增长。5月13日,石家庄至张家口客流量达到550人,至承德客流量达到600人次,两地旅客日客流量较4月的日均流量增长近1倍。

为助力复工复产,石家庄机场加强与航空公司合作,在多条航线投放特价机票,贵阳、桂林等部分国内热点旅游航线票价1折起,张家口、承德、秦皇岛等省内航线均有110元低票价,5月15日开通的唐山航线最低机票价格60元起。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