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工业大学两位学生获“欧洲设计奥斯卡奖”

2020-05-16 00:2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利)近日,河北工业大学张迎丽和徐宏鑫两位同学,在产品系统设计课程中设计了“桌面舞者”系列文具作品,并获得A'Design Award大奖,该奖项被誉为“欧洲设计奥斯卡”。

据了解,两人设计灵感来源于使用橡皮擦的时候,橡皮从白纸上划过留下的橡皮屑的状态,就像是溜冰者划过在冰上留下的划痕。后来上课时与指导老师杨培老师交流了这个方案,并于同学们一起讨论,杨培老师给出的建议是做一套舞蹈姑娘系列文具,包含圆规和裁纸刀。

经过5个月的设计修改,Table Dancers 获得了2019年的星火奖铜奖和2020年意大利A-design的铜奖。张迎丽说:“也感谢李若彤同学的建议,徐宏鑫同学帮我建好了小靴子的雏版。最要感谢杨培老师在课程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鼓励我们勇敢迈出了进军国际竞赛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