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8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60.6亿元

2020-05-16 03:5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廊坊8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项目总投资360.6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达47项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5月14日上午,河北省廊坊市举行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集中开工项目81项,总投资360.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90.1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的81个项目投资体量大、涉及范围广,对促进形成京津冀一体化交通网、优化能源供应、有效拉动廊坊经济增长将起到巨大的支撑作用。项目总体质量高,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达47项,计划总投资240.3亿元,占全部项目的比重分别为58%和66.6%。其中“3+1”主导产业和商贸物流项目36项,占76.6%。引进项目多,域外或外资项目37项,计划总投资180.1亿元,分别占产业项目的59.7%和66.4%。整体建设周期较短,有76个项目建设周期为1至2年,其中14个项目可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

记者在项目开工主会场所在地——廊坊高新区新能源智能摩托车研发中心及生产车间项目现场看到,平整的土地上,几部打桩机正在打桩作业。该项目由上海益司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工程总监唐向华介绍,新能源智能摩托车项目是一个科技创新项目,智能摩托车以电力为能源,具备节能环保、经济实用等优点,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8亿元,吸纳就业300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