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246亿元!河北衡水举行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

2020-05-16 18:1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衡水市举行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来自京津、长三角、珠三角地区重点知名企业代表等共计26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会。

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活动中,恒大高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桃城区独资建设农业小镇项目、上海拓及轨道交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枣强县独资建设直流供电设备项目、北京航天航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景县独资建设装备科研生产基地项目、北京大北农集团在衡水高新区独资建设衡水科技园项目等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的2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246亿元,拟引进资金225亿元。

同时,衡水市还精心筛选了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立足主导产业增品延链,具有良好成长性的100个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项目总投资3967亿元,行业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制品、服务机器人、数字信息安全、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承接平台8个大类。

近年来,衡水市举全市之力,积极构建“3+2”产业新体系和“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坚持招商引资“不断链”、服务企业“不断线”,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和优惠政策落实,加强帮办代办,实行“一网通办”,以“云速度”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