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50个家庭上榜!2020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

2020-05-17 00:4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抗疫最美家庭” 吴婷婷家庭。 河北省妇联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卢旭东)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河北省妇联发起“小家大爱 我家最美”---抗疫彰显的真情善美家风展示暨2020年最美家庭故事会,揭晓了50个“河北省抗疫最美家庭”和100个河北省“最美家庭”。

据悉,50个“河北省抗疫最美家庭”中,既有一线医务人员家庭、公安干警家庭,也有参与社区联防联控的家庭,从河北省众多优秀家庭中脱颖而出的100个“最美家庭”涵盖了爱岗敬业家庭、热衷公益家庭、助农致富家庭等各类家庭典型,他们以真实感人的事迹诠释了忠诚履职、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彰显了守望相助、爱老幼睦邻里的家庭美德,为全省广大家庭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作出了榜样。

附名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