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一期冰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公示,河北47人入围

2020-05-17 01: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5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新一期冰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公示名单,共12个项目类别691人。其中,河北47名裁判员入围,涉及11个项目类别。

图为河北省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裁判员培训班现场。 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为更好地做好冰雪项目竞赛工作,提高赛事水平和质量,向2022年冬奥会输送符合条件的各项目国家级裁判,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内,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与北京冬奥组委通力合作,组织了各项目的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经过培训班理论考试和各类赛事的执裁实践操作,结合北京冬奥组委和国际组织技术官员的意见,决定授予安金权等691人冰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称号并颁发等级证书,同时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至5月21日。

据了解,此次公示的冰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名单涉及高山滑雪、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单板平行大回转、雪车及钢架雪车、雪橇、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障碍追逐、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越野滑雪、冬季两项、冰壶共12个项目类别。河北入围该名单的47名裁判员分布在除障碍追逐外的所有项目类别中,其中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单板平行大回转裁判员人数较多,分别为14个和15个。

附:入围公示名单的河北裁判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