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定州12个项目签约廊坊经洽会 总投资达182亿元

2020-05-17 18:0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签约仪式。河北日报通讯员闫韶红摄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通讯员闫韶红)今天,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定州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2个重点合作项目,总投资额182.3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新能源、现代农业、商贸物流、教育、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其中,西藏新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5亿元的新希望集团养殖产业项目,主要建设现代化猪场、鸡场,达到猪年出栏200万头,鸡存栏2亿以上。保定贺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定州理工学院项目,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纳入国家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共设8个二级教学单位,师生规模达2万余人;定州贺阳中学,以衡水教育管理模式为理念,打造从小学到高中阶段教育管理体制,在校生规模可达2万多人,教职工可达3500人左右。中资翰林投资有限公司投资40亿元的国货精品城项目,将建设国货精品展示交易区、国货精品体验区、商务办公区、科研培训区、特色餐饮区、综合服务配套区六大片区。

定州克服疫情影响,积极采用电话招商、视频招商、网络招商等“云招商”新形式,积极推介,真诚引入,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断线、不停步、出成果。

“此次经洽会共计达成50个合作成果(含集中签约12个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达435.9亿元。”定州市发改局副局长刘少飞说:“合作成果呈现产业转型结构升级趋势明显,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占比较大以及与北京合作为主的特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