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18”经洽会 | 总投资545.68亿元!河北邢台95个项目签约

2020-05-18 17: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邢台市举办重点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仪式。图为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临西县签约年产6万套凿岩机及配件生产项目、广宗县签约超低氮燃烧机生产项目、南宫市签约天津银隆汽车铁路配件生产项目……今天上午,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结束后,河北邢台市举办重点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仪式,总投资达545.68亿元的95个项目,分别在邢台主会场及北京、上海、深圳分会场签约,为邢台实现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95个项目全部符合234+1.5(亩均税收20万,亩均投资强度300万,亩均产值400万,容积率要达到1.5)准入标准和“一高两低””(高效益、低消耗、低排放)要求,所有项目均能够实现年内签约、年内开工的目标,其中主会场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214.3亿元;北京32个签约项目,总投资255.6亿元;上海22个签约项目,总投资40.48亿元;深圳13个签约项目,总投资35.3亿元。

河北邢台市坚持以重大改革、重大产业、重点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重点要素为内容的“六重”工作为主线,以项目“双进双产”作为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主引擎,提出了各项工作“保五争三拼第一”的目标要求。同时,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实行“投资承诺制+标准地”和“两不见面”改革,为企业提供“妈妈式”式服务,做到“围墙外的事包办,围墙里的事帮办”,着力解决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难题。今年以来,邢台市在全国地级市综合信用指数排名中提升了55个位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顽强的韧性和爆发力,一季度全省通报的20项主要经济指标中邢台有15项实现“保五争三拼第一”,全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同时,河北邢台市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坚持集中集约集聚发展为根本方向,大力引进“大好高优”项目,尤其是4月份,该市实行重点项目动态调整,凡是亿元以上、独立选址且入统的项目纳入全市重点项目管理,给予重点支持,促进了一批优质项目落户邢台。截至目前,全市新增亿元以上签约项目461个,计划固定资产投资1279亿元。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