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惊艳!“线上河北优质农产品展”亮相5·18国际经贸洽谈会

2020-05-18 19:0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赵娜娜、张淑梅)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的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于今日开幕,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全新打造的“线上河北优质农产品展”惊艳亮相,516种河北优质农产品集中展示展销。

图为”线上河北优质农产品展“网上展厅

据了解,为促进农产品贸易交流合作,提升河北农业品牌整体形象,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以“河北农品,百膳冀为鲜”为主题,全新打造“线上河北优质农产品展”。本次线上展厅分为主导产业厅、优质产品展厅、领军企业展厅、产业基地厅等4个展区,遴选516种代表性强、带动力大、市场占有率高的优质特色品牌产品,实现虚拟现实展示、网红助推带货、在线洽谈下单、采购追踪识别等功能。

图为1号厅

1号厅为系列特色农产品展厅,围绕6 个经济地理区域, 27 个特色产业带,集中展示河北小麦、玉米、马铃薯及蔬菜、水果等15类优势特色产业。

图为2号厅

2号厅为精品农产品展厅,突出高端特色品牌农业,重点展示百余种“冀字号”招牌产品,如富岗优质苹果、隆化牛肉、玉田包尖白菜等,突出冀东板栗、曹妃甸河鲀等一批知名区域公用品牌。

图为3号厅

3号厅领军企业展厅突出河北省农业品牌发展成就,展示一批“全国领先,世界知名”的农业领军企业。如君乐宝全国率先获得欧盟A+级认证、五得利面粉产销量世界首位、玉锋集团全球最大VB12生产商、晨光生物辣椒红色素产量占全球80%、邯郸企美有机产品畅销37个国家等河北省最靓20个领军品牌。

图为4号厅

4号厅为农业规模产业基地展厅,突出优势特色,突出产业带动、连片开发、规模化生产,主要展示中国药都安国中药材基地、饶阳百里蔬菜基地、威县5大牧场、冀中南百万亩梨基地、太行山百里中药材产业带等河北省优势特色规模种养示范区。

图为河北农机装备转型升级展厅

根据大会安排,展厅还增设了河北农机装备产品,突出展示在全国具有领先水平的收获机械、动力机械、加工机械、配套机械等系列智能农机装备。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进入“河北优质农产品展”网上展厅

网友可登录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展馆,或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河北优质农产品展”,体验河北农耕文化、特色美食、观赏乡村美景,深度了解河北农业,寻商机,谋合作,下订单,分享河北农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