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收入2433.2万元!河北正定旅游自疫情以来首日实现双突破

2020-05-18 23:0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正定县有序接待前来参观的游客。  正定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从正定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5月17日,正定县旅游总客流量3.02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06.9%;旅游业总收入2433.2万元,同比去年增长231.7%。

5月17日,正定县有序接待前来参观的游客。  正定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正定县旅游首日实现同比双增长,坚定了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正定县将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举办“中国旅游日”等为契机,不断丰富如抖音大咖带你游正定等文化活动载体,以实际行动在此次“疫情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