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环城水系让城市更美丽

2020-05-19 03: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5月18日,石家庄市主城区南部的环城水系,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亮丽。(无人机图片)

2020年5月18日,石家庄市主城区东南部的环城水系,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亮丽。(无人机拍摄)

近年来,河北石家庄坚持改善生态环境,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连续几年对环城水系进行提升改造,打造“水清、岸绿、路畅、景美” 的目标。目前,环城水系绿水绕城,一座座公园点缀其中,自然流动的生态河流,文化休闲的水上游线,贯通连续的绿道系统,繁茂野趣的城市森林,石家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城市更美丽。通讯员张晓峰摄影报道

2020年5月18日,石家庄市主城区南部的环城水系碧水绕城,让城市更具灵动。(无人机拍摄)

2020年5月18日,从空中俯视石家庄环城水系泊水公园上的玻璃栈桥。(无人机拍摄)

2020年5月18日,石家庄市主城区西南部的环城水系像一条玉带围绕城区,让城市变得灵动起来。(无人机拍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